惠农渠管理处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4 09:16 来源:自治区水利厅


根据水利厅党委安排部署,1月13日上午,惠农渠管理处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思想作风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具体查摆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坦诚交流思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水利厅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江静及成员到会指导。

处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委班子按照中央、自治区和水利厅党委有关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诚恳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修改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处党委书记袁斌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主题谈认识讲体会,结合实际对标对表查问题找根源,敞开思想提意见谈建议,聚焦整改讲思路定措施,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的党内政治生活应有的标准和氛围。

江静指出,管理处党委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相互批评也很具体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扛起全面治党责任,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牢政治方向、站稳人民立场、强化自身建设,遵规笃行转作风,雷厉风行抓落实,直面问题促整改,努力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水利贡献。(惠农渠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