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环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激发实干奋进力量

2021-09-18 08:58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凝结水利人干事创业合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9月15日,盐环定扬水管理处党委组织机关4个党支部32名党员到银川都市圈中线供水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与中铁一局铁建公司中线供水党支部、建设中心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加强各民族团结进步,促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

银川都市圈中线供水项目是宁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工程。党员们实地参观了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建设方就工程概况、施工进展及现场管理情况的介绍,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精神。5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标准化扬水泵站如何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和先行区建设贡献力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党员们到宁东党性教育基地进行观摩学习,了解了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开发建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更深刻地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的深刻内涵。通过一天的活动,党员们的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信心和争当排头兵、建设先行区的决心。(盐环定扬水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