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宣讲进基层  歌颂党恩润民心

2021-09-18 08:37 来源:


为讲好党的故事,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9月15日,惠农渠管理处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深入基层管理所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以宣促学,以学促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为确保此次主题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管理处根据工作实际,通过推荐选拔,精选出能讲、会讲、愿意讲的部分党员干部,组建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伍。宣讲中,3名宣讲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水利改革发展和个人工作实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述水利发展史,讲述脱贫攻坚感人故事。宣讲既有深度,又有温度,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重温峥嵘党史,传递奋进力量,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碰撞中砥砺初心,牢记使命。

宣讲结束后,广大党员表示,此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案例翔实、讲解透彻,通俗易懂,深受启发和鼓舞。下一步,处党委将结合单位实际,继续组建不同主题的宣讲队伍,深入基层开展分众式、对象化宣讲,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让干部职工在宣讲中铭记党恩,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惠农渠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