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渠:搭建读书平台 引领青年学党史

2021-09-10 04:11 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中落实落地,9月9日秦汉渠管理处组织青年读书班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读书会上,青年干部以时间脉络为线,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阅读体会和思考,分享阅读感悟,在阅读红色经典中汲取文化养分和精神力量。

据悉,秦汉渠管理处从实际出发,积极建设“学党史 悟思想 兴水利”阅读角,为青年创造学习条件,由组织人事科(团委)组织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举办专题读书班,坚持个人自学、交流研讨、观看视频相结合,推动青年职工静下心来研读、沉下心来思考、敞开心来交流,在学上下功夫、在悟上明思想、在干上出实招。

下一步,读书班将通过微信群推荐好书,从不同的角度和视野,向青年干部推荐当下热门新书和好书目录。举办“书香秦汉”活动,鼓励青年职工撰写读书心得、读书感言,共享读书成果,以读书促实践,以实践促成长。(秦汉渠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