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排中心:举办“传颂党的光辉史 奋进水利新征程”主题党日

2021-08-30 04:09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8月27日,灌排中心举办“传颂党的光辉史 奋进水利新征程”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党史主题诗朗诵,展现了新时代水利人精神风貌,弘扬了新时代水利精神,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和感恩之情。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心,真正把党的政治规矩和纪律印在心上,把党章党纪党规的权威性、严肃性树立起来,坚守纪律底线和道德高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水利厅优秀共产党员蒋正文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伟大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坚持正确方向》的生动党课,回顾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筑牢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对宁夏水资源及灌区基本情况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解读,将专业知识融入到党课中,使党员坐得住、学得进、用得上,增强了党课的吸引力,提升了党组织生活实效。

最后,朗诵活动拉开帷幕,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核心脉络,诗朗诵《逐梦远方 践行水利新使命》《沿着党的足迹探寻“诗和远方”》《百年风华正茂 奋进水利征程》《有这样一群人》《践行水利新使命 共圆伟大中国梦》……年轻党员干部职工激情澎湃地朗诵着,精彩纷呈,运用音乐、诗歌、散文等表现形式,讴歌了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积蓄力量、砥砺奋进。(自治区灌溉排水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