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环定:真心为民办实事 情系百姓解民忧

2021-08-30 04:04 来源:


“真心为民办实事 情系百姓解民忧”“大旱无情人有情 真诚服务暖人心”,8月26日,盐池县冯记沟乡汪水塘村、雨强村土地专业合作社群众为盐环定扬水管理处八泵站送上两面锦旗,以表达管理处干部职工为灌区老百姓贴心服务、办实事解民忧的感激之情。

入夏以来,盐环定扬水灌域遭遇持续高温干旱灾害天气,致使老区百姓人饮和农业灌溉等严重缺水,加之灌区作物正处在需水高峰期,随时面临受灾风险,灌区群众心急如焚。盐环定扬水管理处把抗旱保灌列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头等大事,认真研究制定应对措施,自7月15日至8月18日,采取渠首泵站满负荷运行模式,连续运行35天,瞬时流量和大流量运行天数均创历史新高,较去年同期多引水399万立方米,有效改善了各业用水增大灌区喊“渴”的局面,工程设备和人员都经受了严峻考验,基本满足了人饮、农业、生态等用水需求。

一面面锦旗,体现出的是老区人民群众对水利干部职工抗旱保灌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是对各级水管单位真心为民贴心办实事的赞誉。盐环定扬水管理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史力行体现在为民服务上,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强化使命担当,守好、护好幸福水脉,全力保障老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奋力夺取抗旱工作的全面胜利。(盐环定扬水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