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首:收看《初心铸就辉煌》 激发奋斗精神

2021-08-18 11:27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渠首管理处举办第十八期读书班,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初心铸就辉煌》。

该片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为主线,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内容,全面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宁夏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充分发扬建党精神,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作出的积极贡献,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在水利、交通、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瞩目成绩。大家认为,《初心铸就辉煌》是一部紧贴宁夏发展实际,具有实践价值的党性教育课,引导广大党员在全面回顾党的历史和宁夏发展历程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钉钉子”“敢啃硬骨头”奋斗精神,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新贡献。

渠首管理处党委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以业务工作为依托,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应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持续发力;二是持续抓好“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在星级党组考评、创建品牌上下功夫;三是持续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安全生产标准化复审反馈问题整改;四是持续抓好标注化规范化管理,力争在规范工作程序、提升制度执行力上见实效;五是科学高效做好大坝示范点建设,切实发挥好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节水示范基地等作用。(渠首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