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主题教育 > 主题活动

水利厅围绕“六项活动”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3-03-03 阅读量:

3月3日,水利厅举行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水利厅党委书记、厅长朱云出席并向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授旗。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景山主持。

厅党委号召,水利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让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勤俭节约、艰苦奋斗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更具时代感、吸引力,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凝聚起推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强大精神力量。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3月份,水利厅将以“弘扬雷锋精神,凝聚水利力量”为主题,以理论宣讲、扶弱帮困、便民利民、生态环保、移风易俗、雷锋故事分享等6项志愿服务为主要内容,大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引导水利党员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使“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相延成习,营造学雷锋、做志愿的浓厚氛围。

水利厅领导和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