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主题教育 > 重点关注

学深悟透 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自治区水利厅举办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07-01 阅读量: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水利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为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报告会上,宁夏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长、自治区宣讲团成员王丛霞教授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壮丽篇章》为题,为广大水利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生动的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她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为水利党员干部深入、完整、系统、精准把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一把认识上的“金钥匙”,对水利各级党组织进一步结合实际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启迪了工作思路、提供了有益参考。

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岚海主持会议。针对近阶段水利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情况,王岚海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持续贯彻落实。切实按照厅党委的安排部署和印发的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千场党课下基层”活动、“七一”系列活动等通知要求,把“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不断向纵深推进,形成“人心思学、人心谋干”的氛围浓厚;二要紧密结合实际,再掀新的高潮。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权威“教科书”,围绕学习党代会精神,认真开展党性教育、学习研讨、主题党日、评先选优、主题实践等系列活动,使学习党代会精神成为水利改革发展的“催化剂”“助推器”和“加力机”;三要坚持学用相长,做好当前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压舱石”和“领头雁”作用,对照厅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一件一件盯着抓、盯着干,确保贯彻落实工作方向不偏离、任务不落空、成效不打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水利厅领导、厅级干部和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厅属各单位科级以上干部35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机关党委(组织人事与老干部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