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七星渠: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4-03-08 阅读量:

阳春三月春暖意,巾帼奕奕展英姿。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发水利女职工立足岗位、奋勇拼搏、建功新时代的热情,提高女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凝聚力,七星渠管理处组织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用“甜蜜”“芬芳”“温暖”“关怀”庆祝一个不一样的“妇女节”。

声声慰问传党情组织关怀暖人心在庆祝大会上,党委书记周玉国代表处党委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愿与诚挚问候,肯定了女职工在建设美丽七星渠的火热实践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勉励大家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2024年立足工作岗位,再接再励,贡献“她”智慧、展现“她”担当、绽放“她”力量,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

诗情花艺抒情怀,妙手插花展欢颜。女职工们以散文诗《春天里的花仙子》传情,拉开了插花品香的序幕。在花艺师的现场教学下,大家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花篮。一支支娇艳的花朵,经过大家的巧手修剪、搭配,变成了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满室芬芳,大家与花相伴,绽放着温暖、快乐、幸福的笑容,尽情享受着创作的愉悦和艺术的熏陶,深切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趣味运动显身手,凝心聚力欢乐多伴着激昂的音乐,大家热情高涨,全神贯注投入在一个个烧脑的游戏里,“蒙眼吃香蕉”“单眼弹瓶盖”等趣味活动搏得满堂欢声笑语,大家肆意地奔跑跳跃、忘情地欢呼鼓劲,舞步声、加油声、鼓掌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融洽,促进了彼此的情感交流,调动了女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初心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增进了友谊,舒缓了压力,愉悦了心情,也激励和鼓舞了大家要不忘初心,用女性特有的坚韧与勇敢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半边天的光荣使命,以实干实绩为奋斗中的七星渠勾勒出一幅充满活力的美丽图画,为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