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七星渠:踔厉奋发担使命  奋楫扬帆启新程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3-03-10 阅读量:

3月9日,七星渠管理处召开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工作,锚定目标,以强的措施、严的要求,吹响管理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号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以贯之再出发。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水利厅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党委书记周玉国总结了2022年管理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纪委书记郑强就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舵稳当奋楫,风正好扬帆。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这一根本引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持续提升政治忠诚的纯度、拓展理论武装的深度、锤炼纪律规矩的硬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突出组织建设这一重要基础,不断提升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增强整体功能、发挥组织优势、建强基层力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突出党风廉政建设这一永恒课题,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严”的主基调,全面压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不懈强监督,驰而不息转作风,确保干部职工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突出人才队伍建设这一关键因素,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添活力,积极应对人才队伍短板不足问题,抓住干部这个关键,严把选人用人之关,锤炼善作善成之能,激励敢闯敢干之为,让“担当的干部”脱颖而出、“干部的担当”蔚然成风。
    管理处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党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七星渠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