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水保总站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11-03 阅读量:


思想之光耀前路,砥砺奋进新征程。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自治区水土保持监测总站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看、读、写、谈”的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看直播,真切感受伟大感召。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开幕大会盛况,深切感受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强决心。

读报告,深刻领会报告实质。10月18日,班子成员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文字实录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10月28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

写心得,促进思想理论交融。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撰写微感言12篇、心得体会13篇,把所学所思摆进去进行深入思考,见人见事见思想。

谈认识,结合业务促进落实。支部书记带头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打算,持续讨论支部应该怎么做,党员应该做什么,怎样立足各自岗位职责做出成绩,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和把握,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自治区水土保持监测总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