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七星渠:学思践悟  深学笃行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掀热潮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11-01 阅读量: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在七星渠管理处机关、所段、渠堤、田头成为热议话题,干部职工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全处上下迅速掀起一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强化宣传氛围浓。利用电子屏、横幅、橱窗等平台,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热词热句,引导党员干部通过党建公众号、“学习强国”平台等,积极学习转发热点报道、新闻评论等,在全处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集中学习入心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班子成员带头研讨交流,党支部“三会一课”同步跟进,“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加深理解把握,提升学的效果质量。

学思践悟抓落实。认真落实水利厅党委冬灌工作部署要求,克服疫情影响,统筹安全生产,强化人员管理,优化调度方案,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压茬推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截至目前,全处开展专题学习12场次,主题党日11场,配发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书籍170本,撰写微感言72篇,心得体会64篇。干部职工以学促干,确保冬灌供水工作正稳步有序推进。(七星渠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