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秦汉渠:多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10-31 阅读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闭幕。连日来,秦汉渠管理处紧紧抓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黄金期”,精心组织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系列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观看直播及时学。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开幕当天,管理处组织全处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时间认真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形成热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浓厚氛围,纷纷畅谈心得感悟,共话使命担当。10月23日,组织全处党员干部职工及时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及时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奋进新征程。

二是以上率下带头学。处党委班子以身作则,带头深学真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第一时间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金句和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

三是利用网络随身学。由于疫情防控原因,不能集中组织学习,管理处党员干部职工及时关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央视新闻、人民日报等微信公众号,实时收看收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有关报道,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撰写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进一步理清思路、升华认识,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巩固提升学习效果。

四是明确要求促进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管理处党委要求全处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

五是结合实践融入学。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全处党员干部职工结合近期秋季工程建设、冬灌工作和应急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任务,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坚守工地严把工程质量关、提前上岗做好冬灌准备工作、认真值班值守,积极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真抓实干,务实笃行,为实现秋季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工、冬灌顺利结束、安全值守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秦汉渠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