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专题 > 主题教育 > 党建聚焦

水利厅组织参观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 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主题展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3-01-13 阅读量:


1月12日,水利厅组织干部职工到宁夏工人文化宫参观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主题展。

在主题展5个板块前,参观人员驻足聆听全区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的讲解,认真学习全区深入开展“四大”活动的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详细观看反映宁夏各部门坚持“七个聚焦”的图文、视频、实物展示,全景式了解全区上下抓发展、促改革、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成效和创新亮点。主题展多角度、深层次展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发进取、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精神风貌,水利厅坚持“四水四定”、深化用水权改革,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工作入选“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展览板块,使水利党员干部职工精神振奋、备受鼓舞。

观展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以实干苦干快干巧干的精神走好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第一方阵,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水利力量。厅机关和厅属部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80余人参观了展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