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渠:守初心 担使命 走好新时代水利长征路

2019-08-06 10:58      来源:

——秦汉渠管理处第四次专题交流研讨

近日,秦汉渠管理处党委中心组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及黄文秀先进事迹和水利厅党委书记、厅长白耀华在全区水利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守初心、担使命,走好新时代水利长征路这一主题,开展集中交流研讨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切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革新、不断前行的责任担当,思想政治受到了深刻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深学笃行,走好新时代水利长征路。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时刻把初心印在心里、把使命担在肩上,认真落实水利高质量发展要求,在推进水利信息化、建设现代化生态灌区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二要勇于无私奉献。黄文秀等同志的先进事迹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表示,要立足水利工作实际,以先进典型为引领,学习他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嘱托,自觉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为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要积极履职尽责。加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敢于刀刃向内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工作质效方面查不足、找差距,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在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提升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