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感受谋未来 建言献策助发展

2019-08-02 04:43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近日,自治区水利厅组织37名退休老干部实地参观水权转换惠农渠节水改造工程永宁段新建工程点、银川都市圈西线供水西干渠扩整改造工程平吉堡泵站等我区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建设现场,让老干部们直观体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宁夏水利事业发生的可喜变化,亲眼看到我区水利事业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同时结合我厅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畅谈建言等活动,以老党员身份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亲历者、推动者、参与者和见证者的身份,讲讲历史、谈谈感受、说说发展。

7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70年,光辉岁月波澜壮阔。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发展进程中,宁夏治水事业不断发展、水利成效日益凸显。老党员、老干部们参观我区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由衷地感到自豪与欣慰,不时称赞我区近年来水利改革发展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突破。并纷纷表示对我区水利事业的未来充满信心,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区水利发展建言献策,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