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首:建军节军地联建“忆初心、担使命”

2019-08-02 03:55      来源:

8月1日,渠首管理处组织全处11名复转军人到驻守青铜峡某部队营地,参观了部队训练、营房和装备,并与官兵们联谊座谈,再次回顾军旅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复转军人“退伍不褪色”的使命担当。

复转军人参观了驻军的现代化装备,与士兵们一道进行队列队形训练,召开“忆初心、担使命”座谈会。座谈会上,部队参与庐山地震和汶川地震抢险的官兵介绍了抢险经历,和平时期,这些英雄的人民解放军不顾个人安危,保护了地震灾区人民的安全,体现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高尚情操。管理处复转军人们各自介绍了参军的部队番号、从事兵种和曾经进入军营的梦想,大家纷纷表示要重振军人斗志,珍惜军人荣誉,在工作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英雄模范作用,当好新时代基层水利工作的渠道卫士,当好灌区群众的服务员,全心全意为灌区人民服务。

最后,渠首管理处文艺队为部队官兵送上精心编排的舞蹈《兵哥哥》,深切表达了管理处支持部队、拥护军队、热爱战士的鱼水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