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环定:认真检视反思 狠抓问题整改

2019-08-02 03:36      来源:

8月1日,盐环定扬水管理处党委以“狠抓整改落实,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召开2019年第8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水利厅相关文件精神,观看了中国青年报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微视频《心的力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等6篇文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副处长杨永春、纪委书记宋卫世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专题交流。

会议专门就主题教育期间征集和调研中梳理的问题清单对标对表进行全面检视,逐条研究落实措施,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压紧落实职责,做到把“改”字贯穿始终,紧盯不放、一抓到底,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问题,以整改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