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渠:研讨显实效 指导助提升

2019-07-17 03:47      来源:

7月17日,秦汉渠管理处党委围绕“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立身之本、为政之要、干事之基”专题,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水利厅巡回指导组全程参与并予以指导。

理论学习强思想。党员干部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在自学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做贡献的自觉性。

交流发言显实效党员干部紧扣主题,结合学习情况谈体会认识,结合调研情况深刻检视问题,结合水利工作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和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誓言刻在心中,坚定理想信念,把满足人民对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的需要作为自己的使命,恪尽职守,严明纪律规矩,做新时代水利人。

指点引导助提升。水利厅巡回指导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参与交流研讨,对管理处主题教育和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