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07-17 03:27      来源:

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近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以“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践行共产党人根本宗旨,牢记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根本动力。

会上,重点发言人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专题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作用,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中,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

副厅长李永春在会上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短、不分阶段,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任务贯穿始终。会上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节奏,一是理论学习贯穿始终,以自学为主,触及思想、触及灵魂。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调查研究,交流调研成果。三是检视问题,建立台账。四是整改落实工作要有步骤分阶段进行。

水利厅副厅长李永春学校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