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环定:摸清摸透底数 找准问题症结

2019-07-16 04:18      来源: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盐环定扬水管理处党委班子成员利用一周时间深入基层联系点,将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带着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深入群众,寻策于民,倾听助推扬水事业发展的“金点子”。

调研中,处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六不一直接”的原则,围绕各自分管领域的重点课题、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应强烈的热难点问题,直奔问题现场,面对面了解情况,掌握第一手材料。就“如何激发基层党员干部使命感、责任感”“如何提升安全生产和运维管理水平”“如何将扫黑除恶排查工作不留死角”“如何提高测量水精度”等问题,与基层干部职工展开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

随着讨论的深入,“职工教育培训应分层次开展,针对不同岗位人员开展分类施教”“信息化建设进程慢”“为基层人员减负,减少各类资料重复性整理”等新问题逐渐显现,为下一步深挖根源、整改落实提供了精准靶向。调研组针对问题,落细落小,能改的立即改,不能及时改的,限期整改,确保发现问题个个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