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中心: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2019-07-15 04:54      来源: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水文中心党委巡回指导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巡回指导组恪尽职守、严格标准,不断增强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严格对标对表 认真履职尽责为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不空、不走过场,党委书记唐凤琴对开展督促指导作出安排部署,明确了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和相关要求,对中心党委和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程严格督促指导。巡回指导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按照主题教育方案的具体要求,制定“一大四小”工作方案,分解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要求领导干部带头读书,真真做到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为基层党员干部学习作表率,形成“党委示范带动、基层支部全面开展”的上下联动局面,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压担子、提点子、指路子。

研究解决问题 督导扎实有效。为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7月10日至12日,巡回指导组到吴忠分局、中卫分局、固原分局了解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列席领导干部的调研活动。在具体指导中,巡回指导组采取座谈会、面对面交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听取意见建议,全面掌握党员干部反映最集中、最紧迫的问题,为指导做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