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通知公告

自治区水利厅关于统计全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字段信息的公告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3-03-17 阅读量:

自治区水利厅关于统计全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字段信息的公告

    根据《水利部监督司关于统计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电子证照相关信息的函》(监督安函〔2023〕12号)的要求,为做好我区水利水电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以下简称:安管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字段信息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统计范围。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行政区域内工商注册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下资质、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下资质的企业,已取得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发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的安管人员。

    二、填报方式。各施工企业将本单位安管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等相关信息按照“一证一表”的要求,填写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合格证书电子证照字段信息。详见附件。

    三、上报要求。各施工企业于3月20日前将表格压缩打包发至sltawb@126.com邮箱。

    四、其他要求。《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开展全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安全生产考核情况登记工作的公告》(3月9日公告)要求3月24日前报送的登记信息,因工作需要,请提前于3月20日前报送。

    联 系 人:安全生产与监督处   杨睿策

    联系电话:0951-5552044    13099581881

    附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合格证书电子证照字段信息

     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          

2023年3月17日           

附件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合格证书电子证照字段信息

字段

填写要求

备注

考核发证单位

必填


考核法证单位代码

必填


发证日期

必填


有效期起始日期

必填


有效期截止日期

必填


备注信息

选填


姓名

必填


性别

必填


证件类型

必填


身份证号

必填


持证人照片

必填

文件格式为jpg文件,大小在10~200KB之间,建议比例5:7

安管人员类别

必填


企业资质等级

必填


企业名称

必填


企业信用代码

必填


职务

必填


技术职称

必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