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通知公告

自治区水利厅拟录用牛家永同志为宁夏水利科学研究院工作人员的公示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3-03-06 阅读量:

自治区水利厅拟录用牛家永同志为宁夏水利科学研究院工作人员的公示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区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函〔2020〕65号)要求,通过考核、体检、考察等程序,经水利厅党委研究,现对牛家永同志拟录用为宁夏水利科学研究院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02336日至10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打电话、写信或来访的方式,向水利厅举报。来信请寄:银川市金凤区枕水巷159号,邮编:750002,举报电话:0951-5552271,5552279。接受举报电话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水利厅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问题调查属实,将取消被举报人的招聘资格。

附件:自治区水利厅事业单位引进博士研究生拟录用人员基本信息一览表

                              


                                                                      自治区水利厅

                                                                      2023年3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