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通知公告

自治区水利厅拟录用李梦瑶同志为自治区灌溉排水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公示公告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8-06 阅读量:

自治区水利厅拟录用李梦瑶同志为自治区灌溉排水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公示公告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有关要求李梦瑶因怀孕延缓体检和录用,按照个人申请于2021年7月恢复招聘程序。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程序,现对李梦瑶同志拟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从2021年8月6日至8月16日(周末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打电话、写信或来访的方式,向水利厅举报。来信请寄:银川市金凤区枕水巷159号,邮编:750002,举报电话:0951-5552271,5552279。接受举报电话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水利厅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问题调查属实,将取消被举报人的招聘资格。

附件:自治区水利厅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

                                                                    2021年8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