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通知公告

致全区水利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5-30 阅读量:

致全区水利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区广大水利科技工作者:

    530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在这个属于你们的节日,水利厅党委全区水利科技工作者们表示节日祝福,并向长期奋斗在水利科技推广一线、致力于科技创新服务的同志们表达衷心的感谢崇高的敬意!

    “十三五”,针对治水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全区水利系统对标高质量发展,以六大水利建设为重点,不断加快水利科技创新,科技兴水扎实推进,完成水利科技项目98项,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3项。尤其在关键环节研究、智慧水利先行先试以及数字治水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形成了一批创新驱动典型,为水利转型升级提供了支撑。

希望广大水利科技工作者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贯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按照“众心向党、自立自强”主题牢记使命责任不断弘扬科学精神,切实发挥好第一资源作用,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中紧扣“四大体系、八大行动”,披荆斩棘、励精图治、奉献智慧,加快完善水利科技创新体系,宁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自治区水利厅办公室

                               20215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