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郝皓调研水文中心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3-03-14 阅读量:

郝皓调研水文中心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本站3月14日讯  3月9日,自治区水利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郝皓到水文中心调研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中心纪委书记李宗会陪同调研。

    郝皓实地查看了苏峪口水文站廉洁文化阵地、水文展室以及水文监测设施,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 清风扬正气”廉洁书画摄影作品展,通过听取相关汇报,观看作品展的“廉洁文化·党员话廉”“兴廉洁之风,树浩然正气”“以廉洁齐家,树清廉家风”三部分内容,充分感受具有水文特色的浓厚廉洁文化氛围,增进对水文发展和水文工作的了解。

    水文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深入打造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廉洁文化精品,树立有水文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展现宁夏水文正气充盈、政治清明形象。(水文水资源监测预警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