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自治区水利厅召开2022年度机关处室考核述职会议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3-01-20 阅读量:

晒评述找不足  鼓干劲谋发展

——自治区水利厅召开2022年度机关处室考核述职会议


    本站1月20日讯  1月19日,自治区水利厅党委书记、厅长朱云主持召开水利厅2022年度机关处室考核述职会议,传达自治区“两会”精神,听取机关各处室年度工作落实情况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通过集中述评、互学互鉴,晒成绩找不足、谈思路鼓干劲,为谋划做好2023年工作夯实思想基础、行动基础、实践基础。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厅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筹疫情防控、水利发展和行业安全,推进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系统治理,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在政治建设、重大项目推进、民生服务、生态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效明显。

    朱云同志强调,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发力之年,也是推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厅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走在前、作表率,着力在严规矩、担责任、强作风、抓落实上见真章。一要讲政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意识,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以实际行动、实际成绩,落实中央部署,体现政治站位、政治立场,全力推动中央和自治区各项决策在水利系统不折不扣、有效贯彻落实。二要担责任,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和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谋篇布局、细化措施办法、跟踪督导问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取得良好成效。三要严规矩,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以上率下,使政治规矩成为每一个机关干部的自觉行动。四要强作风,认真对标“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要求,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定下的事情就雷厉风行、紧抓快办,扭住不放、一抓到底。五要抓落实,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按照“十个抓落实”的要求,形成人人抓落实、事事重落实、层层促落实的良好氛围。六要树正气,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长期战略、永恒课题,“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防线,过一个安全、廉洁、文明、祥和的春节。(机关党委(组织人事与老干部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