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水利厅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辅导报告会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11-21 阅读量:

水利厅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辅导报告会

  

本站11月21日讯  11月18日,自治区水利厅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辅导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郑学刚副教授进行了宣讲辅导

报告会上,郑学刚副教授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入手作了系统阐释,重点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了深入解读,阐明第四卷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宣讲既注重理论讲解,又注重实际分析,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理解,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深刻认识,增强了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是水利厅党委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会议提出3点要求:一是各级党委(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安排,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做到全面系统准确把握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三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结合全面做好水利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高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把厅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下去,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谱写好新时代水利新答卷。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由厅党委委员、驻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路东海主持。水利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机关党委(组织人事与老干部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