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张伟到汉延渠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11-14 阅读量:

张伟到汉延渠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本站11月14日讯  11月11日下午,水利厅副厅长张伟带领农水处、灌排中心负责同志到汉延渠调研指导冬灌工作。

    张伟一行深入汉延渠第五管理所听取了汉延渠冬灌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解灌区冬灌情况,查看了汉延渠灌溉管理应用系统、测控一体化闸门、水闸远程操控等信息化设施设备使用情况,并对汉延渠管理处测控闸门数据应用及冬灌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伟强调,一是加快实施水闸远程操控、测控一体化闸门数据应用,不断推进水利现代化建设步伐,促进水利运行管理与治水兴水高质量发展相融合。二是督促用水单位加强农业用水过程和田间管理,提高用水效率严禁无序灌溉和重复灌溉严禁纵水入沟和大水漫灌等浪费水现象,促进节约用水三是严格落实“四水四定”,坚持总量控制和定额管理原则,强化水资源调度,加强与市县水务部门协调对接,及时调整用水指标,保障后续供水,维护正常灌水秩序,全力保障冬灌任务顺利完成。四是冬灌运行期,加强秋季现代化节水改造工程运行工况观察,对运行中出现的新问题制定应对方案,确保渠道运行安全(汉延渠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