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宁夏引黄灌区冬灌如期开闸

来源: 宁夏日报客户端 作者: 裴云云 日期: 2022-10-21 阅读量:

深秋时节,宁夏引黄灌区俨然是一幅浓浓秋色风景画。随着渠首管理处大坝所调度员轻轻点击电脑鼠标,唐正闸闸门缓缓升起,一股清澈的黄河水瞬间从闸门底部倾泻而出,泛起的水花欢快地涌入了唐徕渠。这一刻,标志着宁夏引黄灌区冬灌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受疫情影响,今年冬灌工程建设和灌区农田基本建设工作滞后。渠首管理处干部职工克服“9.20”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冬灌工作,自10月8日以来,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前吃住在岗位,加快秋季工程建设,做好渠道安全检查、工程设施和水闸设备检修,全力以赴确保冬灌顺利进行。(宁夏日报记者:裴云云 文/视频制作)




时间:2022-10-21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https://www.nxrb.cn/nxrb/template/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8304/8021040.html?isShare=tru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