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郜涌权检查指导固海文艺汇演排练工作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06-23 阅读量:

郜涌权检查指导固海文艺汇演排练工作

  

本站6月23日讯  6月21日,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郜涌权与宁夏农林水财轻工会、宁夏水利工会相关人员到固海扬水管理处调研文艺汇演节目排练工作。

“不忘党恩为人民,脱贫路上固海情”音乐情景舞是管理处精心编排的原创节目,将代表水利厅参加“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区“劳动者之歌”文艺汇演。郜涌权一行认真观看了节目排练情况,并与参演人员亲切交流。

郜涌权指出,管理处编排的音乐情景舞,生动演绎了固海扬水工程为宁夏中部干旱带脱贫致富、乡村振兴做出了巨大贡献,生动在现了旱塬嬗变的历史过程。管理处要高度重视节目排练,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展示水利人主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向外界展示好固海扬水发展篇、宁夏水利发展篇。

管理处将精心组织、认真编排好节目,以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唱好主旋律,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固海扬水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