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王岚海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05-23 阅读量:

王岚海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

本站5月23日讯  5月20日,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岚海带领安全生产与监督处、水旱灾害防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到七星渠、固海扬水、秦汉渠、盐环定扬水管理处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

王岚海副厅长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保障水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根本要求。要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救大灾,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供水生产,确保各类水利工程安全运行要加强渠道巡检管护,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发现隐患,及时报告、果断处置,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健全完善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有针对性的开展演练,切实提高预案的可操作性。要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雨情、水情预报预警,确保信息畅通。要围绕香山北麓、牛首山南麓山洪入渠隐患,积极与水利厅相关处室和中心对接,争取纳入相应防洪规划,通过工程措施切实提高供水保障能力。(七星渠、固海扬水、秦汉渠、盐环定扬水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