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宁夏农林水财轻工工会调研指导水文中心工作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05-17 阅读量:

宁夏农林水财轻工工会调研指导水文中心工作


本站5月17日讯  5月10日,宁夏农林水财轻工工会负责人、二级调研员赵永刚、王水平一行深入水文水资源监测预警中心调研指导工会工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走访调研工青妇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断创新工会工作。

赵永刚一行在苏峪口水文站参加中心举办“喜迎党代会·献礼二十大——争做先行区建设排头兵”主题演讲比赛参观了水文中心文化展室廉政书画摄影展,听取了解我区水文发展史和工会工作情况,对水文中心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水利厅二级巡视员江静、水利工会负责人、水文中心领导陪同调研。(机关党委(组织人事与老干部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