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张伟调研固海工程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05-09 阅读量:

张伟调研固海工程建设管理工作


  本站5月9日讯  5月7日至8日,水利厅张伟副厅长带领宁夏水利工程建设中心有关负责人先后到固海二、三干渠防洪加高应急工程、固海扩灌扬水更新改造项目十二干渠改造工程、白府都水库、西吉供水工程建设现场及南城拐子、陶庄水库选址处进行调研。
    在固海二至三干渠施工现场,张伟查看了施工质量、询问了施工进度后,要求监理、施工单位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工程质量及在夏灌开始前务必完成水下工程施工。
    在固海扩灌扬水更新改造工程项目十二干渠改造工程及南城拐子、陶庄水库库址处,张伟询问了渠道现行行水流量、改造后的通水条件及各灌域的用水指标情况。在了解陶庄水库选址后指出,水库选址要结合地址、地形、地貌,多采用挖方形式,优化设计方案,确保工程安全。
    在查看了西吉供水工程一泵站及白府都水库施工现场后,张伟听取了宁夏水利工程建设中心关于白府都水库实施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汇报,与同心县杨春燕县长一行召开现场办公会。他指出,固海扩灌扬水更新改造工程是中央150项重大水利项目之一,对巩固宁夏中部干旱带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及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二是要严格抓好工程建设质量,确保工程实体质量良好。三是要严格遵守属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切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四是要在保安全,抓质量、防疫情的前提下,促进工程建设进度,保证工程顺利实施。五是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保障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水利工程建设中心、固海扬水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