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路东海调研宁夏引黄古灌区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展示中心建设项目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1-09-14 阅读量:

路东海调研宁夏引黄古灌区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展示中心建设项目

本站9月14日讯  913日,驻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路东海现场调研宁夏引黄古灌区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展示中心建设项目,申遗办、水利工程建设中心、宁夏唐徕渠管理处、宁夏一建工程公司、宁夏巨正监理公司等项目法人、施工、监理单位有关负责人现场汇报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申遗办、建设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展、室内外展陈构思以及建筑材料考察等情况。

路东海听取汇报后指出,宁夏引黄古灌区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展示中心项目是充分挖掘和弘扬宁夏古灌区优秀传统引黄灌溉历史文化,讲好宁夏“黄河故事”,向世界展示宁夏黄河文化,打造宁夏全域旅游的重要支点,是宁夏人民的“精神家园”,建好工程意义重大。他强调,要按照“确保质量、保证安全、抓好进度”逻辑关系明确的项目管理重点,将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人民满意工程。(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