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水利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9-06 阅读量:

水利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本站9月6日讯  93日,水利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校王丛霞教授作宣讲辅导。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永春主持会议。

王丛霞教授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主题,从政治、理论、实践、历史、世界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从坚持“九个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实现“一个历史任务”等方面论证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对准确把握、实践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了具体要求,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芒照耀新的赶考之路。报告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我们进一步学习、理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把深入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学习感悟思想伟力,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二要接续奋斗永葆初心,切实提升党性修养。三要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水利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民族团结月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着力提高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推进水利人才队伍建设更好适应先行区建设和水利现代化发展要求。近期,要按照《水利厅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开展好党建互观互检活动,推进“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年”取得实效;对照2021年水利重要目标任务责任分解》,检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推动水利各项工作再加力再出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头看”,对照各自制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加快推进办实事进程,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在家厅领导,厅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共150余人聆听了宣讲辅导。(机关党委(组织人事与老干部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