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张伟到秦汉渠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8-30 阅读量:

张伟到秦汉渠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本站8月30日讯  8月30日,水利厅副厅长张伟带领灌排中心负责人到秦汉渠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秦汉渠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

张伟先后来到联系的农场渠管理所党支部、农场渠管理所三跌水管理段,听取了农场渠所基本情况汇报,对农场渠所党支部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以及推进水联网级联调联动全渠道控制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与管理处、所干部职工座谈交流的基础上,围绕“建设现代化生态灌区 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主题,从为什么要建设现代化生态灌区、建设什么样的现代化生态灌区、如何推进现代化生态灌区三个方面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张伟强调,一要坚定信心坚决推进现代化生态灌区建设;二要软硬件相结合,加快推进现代化灌区建设,硬件方面要加快推进工程设施升级改造,提升工程运维能力,实现硬件上的现代化,软件方面是核心,要从体制机制转变上实现软件现代化,达到精准和高效的目的;三要在敢闯敢试总结提炼的基础上,加强顶层设计,统筹推进现代化生态灌区建设。

下一步,管理处将紧紧围绕水利中心工作,聚焦“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开新局谋划高质量发展,起好步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稳妥有序推进水管体制改革,奋力推进现代化生态灌区建设。(秦汉渠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