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水利厅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共产党好 黄河水甜”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6-11 阅读量:

水利厅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共产党好 黄河水甜”主题演讲比赛


本站6月11日讯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充分展示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和对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使命感、责任感,自3月份以来,水利厅党委在全厅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共产党好 黄河水甜”主题演讲比赛。通过基层单位演讲比赛、机关党委组织预赛,选拔了21组优秀选手。

6月10日,水利厅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共产党好 黄河水甜”主题演讲决赛。演讲中,21名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系工作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用富有激情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和真挚情感,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讴歌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的时代精神,宣传水利发展和服务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讲述水利一线职工对党忠诚、无私奉献、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的感人故事。选手们激情澎湃、深情吟诵,以小故事诠释大情怀,从点滴中感恩党的关怀,表达对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至深感恩之情,彰显铭记党史、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时代责任初心使命展示了新时代水利人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呈现了一堂精彩的视听盛宴。

“共产党好 黄河水甜演讲比赛是水利厅党委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建设水利现代化的智慧和力量,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昂扬姿态开启水利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在厅厅领导、厅机关工作人员和厅属各单位党工团负责人和党员干部代表120余人观看了比赛。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指导组成员到场指导。(组织人事与老干部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