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水利厅四项成果在全区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获得表彰奖励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3-05-26 阅读量:

水利厅四项成果在全区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获得表彰奖励

  

    本站5月26日讯  在近期召开的全区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水利厅提名的4项水利科技成果获得表彰奖励。其中,“宁夏引黄灌区生态系统水平衡机制与综合节水实践”成果获得自治区对外科学技术合作奖,“宁夏引黄灌区输配水工程关键技术与健康诊断评价体系研究示范”成果获得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水土保持动态监测研究及生态评价”和“宁夏河套扬黄典型灌域水联网节水灌溉与水银行示范”等成果获得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近年来,宁夏水利厅认真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以六大水利建设为重点,以构建科技创新体系为目标,扎实推进科技兴水,形成了一批创新驱动典型,为我区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全区水利系统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水安全保障科技需求为导向,切实推进水利科研转型,加快水利科技创新步伐,加大东西部科技创新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换应用和再创新,总结凝练科技创新取得的成效和经验,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提供关键技术研究支撑。(科技与信息化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