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充电续航再出发 接力奋楫赴新程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3-03-28 阅读量:

充电续航再出发 接力奋楫赴新程

    本站3月28日讯  为适应新时代对水土保持工作的新要求,全面提高全区水土保持工程建设管理水平,自治区水土保持监测总站近日在吴忠市举办了全区水土保持工程建设与规划考核评估技术培训班。

    培训紧紧结合当前工作的实际需要,特邀业界知名专家,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规范管理,深入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解译水土保持规划考核评估、淤地坝工程建设、前期工作技术要点等,为大家“充能补电”。

    通过集中高效的培训,大家一致表示将充电续航再出发,奋楫接力赴新程,将学习成效体现在落实和开创当前工作的新局面上、体现在水利厅党委“落实+干”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力推进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市、县(区)水务局分管负责同志,水土保持工作站站长及业务骨干约70人参加了培训。(水土保持监测总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