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固海:“三项举措”讲警示 入脑入心落实干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3-03-28 阅读量:

固海:“三项举措”讲警示 入脑入心落实干

    本站3月28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坚定“落实+干”。固海扬水管理处通过“三项举措”推动廉政警示教育落实落地。

    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一杆到底“提警示”。3月23日,管理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郝瑞甫同志以《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 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题,从三个方面为推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有效开展作出了强调,达到警性警心、实学实干的目的。

    举办专题教育讲座,一步到位“解困惑”。邀请相关专家作专题辅导,讲座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总结党的建设方面的新提法、在剖析问题上的新发现、在战略部署上的新要点为主体,内涵深刻、内容丰富、案例真实,为参会人员划清“该”与“不该”界限提供了遵循。

    观看警示教育案例,一项不落“增质效”。通过警示教育案例的学习,目的就是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局中人”“片中人”警醒“身边人”,让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不断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从而摆正公心、守住底线、管住圈子、把住关口。

    今后,固海扬水管理处将继续秉持“赶考”心态,在对标对表中锚定扬水富民的“坐标系”;做足“应考”准备,在治水兴渠的实践中交出高质量发展的“好答卷”。(固海扬水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