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银川片区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督导会在西干渠管理处召开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3-03-27 阅读量:

银川片区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督导会在西干渠管理处召开

    本站3月27日讯  3月24日,银川片区单位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暨乡村振兴水利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督导会在西干渠管理处召开。水利厅第一督导组和唐徕渠管理处、西干渠管理处、惠农渠管理处、汉延渠管理处、水文中心、水科院等6家单位参加了会议。第一督导组组长、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郝皓到会指导。

    会上,6个参会单位分别就近期“两项治理”第一阶段开展研究部署、学习教育等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向督导组进行了简要汇报。听取汇报后,督导组成员现场点对点、一对一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向各单位进行了问题反馈。

    督导组指出,整体来看各单位都能高度重视,深入全面地开展了第一阶段工作,但还存在工作推进不平衡、结合实际不紧密等问题,希望在后续工作中认真思考,创新举措,切实改进和提高。督导组组长郝皓同志就进一步抓好“两项治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充分认识做好两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乡村振兴水利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两者有效结合,补短板、补漏洞,为提高工作质量补短板、补漏洞。三要突出重点,把牢关键,结合工作实际将两项治理工作做细做实,要开门搞整治,要创新出亮点,为制度完善做铺垫,坚决杜绝以形式主义整治形式主义。

    下一步,管理处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按照专项整治和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围绕各阶段整治重点和目标任务,聚焦目标靶向,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提升“落实+干”质效,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西干渠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