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水文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系列活动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3-03-27 阅读量:

水文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系列活动

    本站3月27日讯  为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水文中心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党员干部旁听职务犯罪庭审活动,旁听人员“面对面”“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结合水利和水文工作实际,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警醒,深刻领悟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含义,真切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和违法犯罪的惨痛教训。

    二是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水利厅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三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中心纪委书记结合水文现代化建设和水文工作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关键岗位的廉政风险点为党员干部开展《严格履行职责 加强风险防控》廉政党课,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

    四是开展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中心党委书记从坚定信念、廉洁自律,强化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抓真管、从严从实,推动执纪监督的常态化和制度化;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在深化作风建设上抓落实提效能三个方面为对党员干部做了进行了廉政谈话,对中心科级干部进一步强调要持续加强廉政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

    中心将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期间,持续推进“九个一”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紧盯廉政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活动,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切实推动廉政重点领域警示教育工作取得实效。(水文水资源监测预警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