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七星渠:“三个结合”推进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3-03-24 阅读量:

七星渠:“三个结合”推进廉政警示教育

    本站3月24日讯  3月23日,七星渠管理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全面启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一是注重与“两项治理”相结合。将警示教育融入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乡村振兴水利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之中。通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诵读廉政准则、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等形式,警醒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齐力推进“两项治理”。

    二是注重与春灌准备工相结合。全处上下全力以赴加快春修进度,指导灌区优化种植结构,精准做好用水计划。全面排查梳理灌溉管理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强化纪律约束,廉洁供水,营造风清气正供用水环境。

    三是注重与“落实+干”相结合。突出严的基调,工作任务清单化,“菜单式”管理,跟踪式问效;突出严的措施,强化追责问责,杜绝庸懒散浮拖,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作风;突出严的氛围,工作时间节点化,强化时间效率意识,提升“落实+干”质效。(七星渠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