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固海:以案为鉴敲警钟 廉洁从政守初心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3-03-24 阅读量:

固海:以案为鉴敲警钟 廉洁从政守初心

    本站3月24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月23日,固海扬水管理处组织开展2023年“廉洁从政警示日”专题教育活动,机关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学习了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5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宁夏固海扬水管理处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乡村振兴水利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以及《宁夏固海扬水管理处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的方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破防》。

    会议强调,要继承发扬“3·23”警示教育日的优良传统,推动管理处全面从严治党再深化、再部署、再出发。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示警、以案为鉴,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净化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全力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以淡泊之心对待“名”、知足之心对待“利”、敬畏之心对待“权”。同时,对于该干啥不该干啥要明了、要行动、要总结,学习和自查同步进行,永葆“赶考”心态,努力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考”之年交出“满分”答卷。(固海扬水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