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建设中心:充电赋能促提升 铆足干劲开新局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3-02-06 阅读量:

建设中心:充电赋能促提升 铆足干劲开新局

    本站2月6日讯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锻造政治过硬、纪律过硬、素质过硬、能力过硬的水利工程建设管理队伍,推动厅党委部署的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全区水网体系,1月29日春节刚过,宁夏水利工程建设中心举办7天项目建设管理春季培训班,46名在职借调职工既“节后收心”又“充电蓄能”。

    全体党员干部既当“授课老师”也当“听课学生”,培训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2023年宁夏“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宣讲解读,着力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补足党员干部的精神之钙;重点围绕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平台、招标投标政策法规、项目策划、安全质量管理、案例解析等内容进行政策解读和制度宣贯,着力提升干部职工建设管理能力和水平,做到干中学、学中悟、悟中用,切实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

    室外寒意正浓,室内热火朝天,全体职工严守培训纪律,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悟,迅速恢复工作状态,扎扎实实学、原原本本学,做到精神要领会、政策要吃透、制度要贯通、能力要提升,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开局就是起跑的奋斗姿态,坚定不移高质量完成2023年水利项目建设任务。(水利工程建设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