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七星渠: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3-01-19 阅读量:

七星渠: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本站1月19日讯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七星渠管理处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退休老领导、困难党员及病困职工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及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处领导对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党的水利事业和单位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处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水利事业的发展,希望七星渠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再创佳绩!慰问组来到病困职工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恢复情况,嘱咐他们静心休养,争取早日康复!

    慰问活动在温暖的话语中,在关爱的氛围中持续进行着,带去了一份情感上的温暖和精神上的鼓励,并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和困难职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

    近年来,七星渠管理处党委高度重视困难职工的走访慰问和关爱帮扶工作,利用“春节”“中秋”“重阳”等传统节日,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以“初心”暖“民心”,增进了相互感情,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困难职工生活生产的信心,努力为七星渠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强大的共识和力量。(七星渠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