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宣传 > 工作动态 > 水利动态

固海:启动“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启动仪式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作者: 日期: 2022-12-05 阅读量:

固海:启动“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启动仪式

本站12月5日讯  12月2日,固海扬水管理处举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暨“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管理处对宪法集中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处机关干部职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面向国徽进行了庄严宣誓。通过宪法宣传启动仪式和宪法宣誓仪式,正式掀起了管理处宪法法律学习宣传的新高潮。

管理处将组织干部职工围绕“四个深入”加大宪法宣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深入学习宣传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基本经验,高标准推进各项宪法宣传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网站,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干部职工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扬水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更大贡献。(固海扬水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